您的位置:首页 > 服装鞋帽 > 男装 > 那些日子,那些花儿--著名GV公司COAT的几位退隐男优

那些日子,那些花儿--著名GV公司COAT的几位退隐男优

luyued 发布于 2011-03-07 20:36   浏览 N 次  

致管理员:

本文被移到回收站后,我仔细审查原文并做了修改,现在应该没有任何违规内容了。请手下留情。

No.1 ローライズ君








ローライズ,是英文low-rise的日文音译,类似中文“劳莱斯”的音,意思是穿着低腰裤。君,是日文中用来称呼比自己年轻的男子的。ローライズ君,字面意思就是穿低腰裤的男孩/小伙子。当然,这是这位男优的艺名。

因为他在2005年出道,首次出演的《Power Grip 112》片段中,是以一个足球运动员的身份出现,所以被中国网友昵称为“足球小子”或“足球少年”。因其美貌倾倒众生,也被部分中国网友昵称为“美少年新郎”。2008年出演完《AV28》后,他就隐退了。

[资料]

艺名:ローライズ君
昵称:number13帅哥、number13小帅、足球少年
公司:COAT
身高:173cm
体重:58kg

出生年份:1986年

No.2 贺集义树









贺集义树,应该也是艺名吧。经常用的是英文译音“KAISHU”。这个男优长得其实并不精致,但就是粉丝无数。应该是身上有种特殊的气质吧,单纯、迷幻、邪魅。COAT家真的很厉害,永远能找到不可复制的类型的男优。KAISHU是在2004年拍《Power Grip 107》出道的。2009年,拍完《Good Luck!! - Kashu Final》就隐退了。值得一提的是,《Good Luck!! - Kashu Final》的封面照,是在他婚礼那天拍摄的。他在婚礼的间隙出来拍完照,就急着赶会婚礼现场去了。也就是说,封面上那件白色西服,是他的新郎装。有兴趣的朋友,可以到我另一个帖子《日本COAT公司男优美图》中去找。

[资料]

艺名:贺集义树(KAISHU)

昵称:小贺

公司:COAT

身高:175CM

体重:63KG

出生年份:1984年

No.3 向井瑛太




向井瑛太,也就是Eita Mukai,一般称其为Eita。

在我看来,瑛太是很出色的男优。脸庞帅得几乎没缺点,眼睛更好像无时不在放射温暖的电流。他的胸部,啊,不是一般的漂亮……

但奇怪的是,国内迷他的腐女不多,所以网上,他的资料很有限。我只查到他2008年拍《Number 17 》出道,只拍了11部片子,也就是2010年初在《male body undress. 3》中与悠斗君合作完之后,就再也没有他的消息了。

COAT公司的顶级男优隐退前,要么会拍一个告别片,要么会拍一个虐片(公司要榨取最后的价值)。像瑛太这样忽然消失的,真让人难以理解啊。

[资料]

艺名:向井瑛太

昵称:瑛太、Eita

公司:COAT

身高:183CM

体重:72KG

出生年份:1988年

这篇文章还没写完。有兴趣的朋友,下次再来看完整版。

这篇文章曾经被新浪删除。我做了修改又发出来了。不知道会不会又被新浪盯上。


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!

广告赞助商